EI进行时

蹇齐/EI文章整理

【整理】蹇齐/桓易文章整理(15)

文单整理

只收录主蹇齐/EI/云超及衍生的文章

连载文章链接为首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5.云曦煜澈

蹇齐/EI:

男神日常来我家串门,但是不是因为我~

我萌的cp最甜啦(未完结,含晨熙情节,链接为首篇)

全世界我只宠你一个

嫁 or 娶?(含晨熙情节)

医生的故事

采花贼

合浦珠还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走,带你去看电影

霸道哥哥爱上我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每天回家就会看到我爸爸(妈妈)在争宠(1-2)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爸爸(妈妈)在争宠(3-4)

爱情是从友谊赛开始的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封后(蹇易&桓齐预警)

封后之后的洞房花烛夜(蹇易预警)

听说你要娶我?

听说你要娶我番外——婚后日常

老大,你抢错人了吧?!

老大,你抢错人了吧(后续)

你是我的

把我媳妇还给我 ! ! !

学长,请跟我交往吧 !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你是我看上的人

上对花轿嫁错郎

爸爸,你养我吗?

再凶我就离家出走!(已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我们的弟弟居然是个受!(含spexial其他cp)

初吻的味道(含spexial其他cp)

谁还不会撒个娇咋滴?(含spexial其他cp)

不拿吃的别来撩我!

对不起(未完结,含风易情节,链接为第一章)

我本将心向明月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小齐,娶媳妇是干嘛的?

衣柜play

一觉醒来发现肚子被人搞大了?!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导演大人是我老婆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情窦迟开

有句“喜欢你”,不知当讲不当讲

命中注定赖上你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126.洛书

蹇齐/EI:

假如蹇齐桓易玩了恋(ke)与(yu)制(zhi)作(pian)人(ren)

情人节特别篇

吸血鬼

拔牙


127.半水静止

双白/IEI无差:

一发普通的日常(一)

一发普通的日常(二)

一发普通的日常(三)

《墓王之王》的拍摄顺利进行着

时间过程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富家少爷po × 军校教官马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天玑盛世 万民所愿

天玑重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128.沙沫

蹇齐/EI/云超:

关于你的记忆(已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一个神经质的段子

枫叶红了(未完结,链接为楔子)

吴哥窟(BE)

探班

离生赋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怎么面对有过一夜情的新上司(已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对手戏

Nothing to boundless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还好你来了(已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梨园尘曲

天玑国婚贺文

枫叶红了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129.树深时见鹿

EI:

为你唱的歌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130.瘦尽花骨

蹇齐/EI:

雨夜(上)

雨夜(下)

popo不开心

他的脆弱


131.风碳

EI:

蜀山传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真心话大冒险


132.那片星空木马

双白/IEI:

坎坷的爱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蹇齐/云超:

前世之事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冰鱼火之恋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133.北笙皌

蹇齐/EI:

我哥哥应该是个cv……吧?

大佬我想泡你! 上

相思十诫

这是一封小情书

The Blue Eye

The Red EyeS

谁来救救我!!!

来自天堂的电话

童话镇

来自518的嘲讽

来自518的嘲讽 后续

来自518的嘲讽 后后续

来自517的背叛


我和我爸

度蜜月去了债见!


134.Kizuna1582

EI:

小少爷带球跑之青衫隐篇(联文章节)

指挥官洛洛×高中生泡泡

桓易同人(AXO)

桓易同人(后入梗)

猫妖梗2

猫妖梗3

情人节活动

蹇齐小段子1

蹇齐小段子2

蹇齐小段子3

云超TJ联文

论男神为什么不空降了T_T

在镜头前要诚实

一发不正常的段子\^O^/(污段子连载,链接为第一篇)

皮一下~

千灯引

相依为命

天使什么的最想弄坏了\^O^/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